就是阿!

 DSC09153.JPG

 難得的合照!

 

今年的跨年沒能和你們一起度過

因為答應我老爸和媽咪要回家

所以今年的我

要失約囉!

 

聽你們的討論

你們已經計畫要

要衝高雄去跨年

還要去看阿凡達

希望你們今年的跨年

過的愉快喔!

 

雖然跨年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度過

當然

今年的跨年大餐

也就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吃囉!

大吃一頓

是我們一定會做的事

你們今年要吃什麼大餐呢!

之後再聽你們說說

你們今年跨年過的如何囉!

 

雖然沒辦法很你們一起吃跨年大餐

不過在阿屁生日的時候

大家一起聚餐

吃了巴菲樂

足以讓我破產的一餐!

哈哈哈~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我把它當作跨年大餐

還是有和你們聚餐到啦!

 

等我回來

我在一起去放仙女棒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希望

大家一起許願!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我們要永遠成為最要好的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