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迎新活動

大家辛苦了~

真的拖了很久才打這篇網誌

雖然拖了一點時間

不是很好

因為最初的感動成分消失了!

但對大家隊輔寶貝的感情還是不變啦~

 

 

大家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嗎

是在機械系

大家聚在一起

吵的不得了

認識我的沒幾個

老實說

我認識你們的也沒幾個

哈哈哈~

 

第二次見面

 

情況更冏

在階梯集合

結果

一堆人遲到

超過一半的人遲到耶

我都傻眼了

心都冷了一半

想起來也好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

拔剌

超早就到了~

一個人坐在那邊

應外群~

在我眼前

我卻搞不懂

這群人倒底是不是我帶的小隊輔阿~

現在勒~

跟大家熟透了!

都可以煎蛋了!

哈哈哈~

 

第三次

幹訓

我們第一次相處

兩天一夜

100_4329.JPG 100_3929.JPG 100_4324.JPG

 

 

這次的迎新

能遇見大家也是一種緣份拉!

表示

我真的跟大家很有緣

一開始

明明知道可以認識你們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所以在我心理掙扎了很久

也跟家人抗爭了很久

被罵~去做無聊的事

聽了真的很不是滋味

很不開心

因為

我一但確定要做的事情

就會努力認真的盡力去做

被罵真的很不開心

一直被踐踏

以致於要辛苦拉鍊了!

因為家庭因素

所以沒辦法提前回來

回來後

跟大家一起練三支舞

每天膩在一起

卻不會覺得很膩~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大家卻有很深厚的感情

從一開始的不認識

甚至每個人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現在是

都膩了~

不再叫綽號

而是叫本名

大家每天辛苦的練習

等待迎新的到來

一開始練一個多禮拜

就陸續有人受傷

真的很擔心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每天都換著不同的人包紮出現

一開始

是一系系的小團體

之後是表演一組組的小團體

最後是

隊輔組大團體

大家團結在一起的力量

真的很爽!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大家是在最後一次大驗

才拿出珍藏已久的強大陣容

但~

你們終於讓我看到最棒的隊輔組

我真的超開心

         超感動的!

有你們真好!

 

一開始

你們就給我不錯的感覺

不是那麼的難以接近

不是哪麼任性不聽話

而是乖巧可愛~

 

一開始練表演後

陸續出現窘境

大家開始不開心

大家開始不愉快

但~

大家也一起面對

         一起努力

        互相鼓勵

        互相支持

我喜歡這樣的大家!

真的很酷!

這是我所帶領的隊輔寶貝們!

永遠是我的驕傲~

 

看到大家的窘境

我也跟著不開心

跟著熬夜

跟隨著大家的腳步

開始晚睡

開始想太多

開始憂愁

開始不開心

開始擔心一切

甚至擔憂最後的迎新!

不過

你們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看到最棒的寶貝們~

最佳的表現

好感動喔~

 

離迎新的日子越近

大家的身體狀況

也陸續發出警訊

讓我更加不放心

 

大家的身體狀況

不再是第一次見面那樣活蹦亂跳

真的很不開心

每天都會想很多

阻止你們去迎新

是你們的遺憾

畢竟這一生只會有這麼一次機會

在大學當隊輔

之後就沒機會了!

可是~

不阻止你們

如果在迎新當中

發生了意外

我真的會很指責我自己

沒辦法照顧你們

沒有當下做對決定

讓自己遺憾

明明當初的決定可以好好保護你們

卻讓你們受傷了!

還好

你們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開心的當神~仙(小馬取的,我覺得真的比較好聽耶~)

你們快快樂樂出門

也平平安安回家了!

讓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一起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每次看到你們的窘境

都覺得不知道該讓你們成長還是該如何

熱舞

每天摔的是傷

一直練技巧

感覺進度嚴重落後

有不敢潑冷水

怕我的不專業

耽誤了你們的進度

總是在跟拉鍊黑紐討論完

才趕去找你們聊

還記得你們的第一次困境嗎~

帶了你們大家圍圈

讓你們各自說出心裡話

大家想要一起同心協力

因為

你們是一個團體

你們要一起面對

我很感動!

你們真的有共存的意識了!

但~

有時候

是要靠當事人自己去面對

所以把一些人趕回家

之後陸續有了幾次的困境

給了你們一些空間!

希望讓你們保有自己的天地

最後

再給你們一建議!~

到現在的革命情感

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

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搞笑

在第一次大驗後

嚴重受創

因為覺得大家批評的很慘

完全沒有自信

給你們的鼓勵

你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很有上進心

不斷的想新梗

逗大家歡笑

大家也都很捧場

一看到你們都爭

真怕你們會打起來

但你們的革命情感

讓我知道

你們是在面對問題

提出來

大家一起面對

而不是逃避問題

最後也一一克服了

還威脅到活動組的戲劇

你們真的做到了很棒

 

螢光

在第一次大驗

上不了臺面

內心很喪氣

每次練習

也毫無鬥志

每次念你們

都看著你們愁眉苦臉

我知道你們也是求好心切

希望可以多和營輔組的女生練習時間多一點

營輔組的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沒辦法和你們常練習

要靠你們的自立自強

常常被瓶子打到

常常被冷落

終究

你們還是希望表演能成功!

雖然你們的小組團體常常是拆開的

卻有更多的時間去別組打屁

關心別組的夥伴

這也算是一個好現象啦

只是

不是在旁邊發呆

但~

你們很努力想做到最好的心

妹妹我有看到啦!

你們都很棒啦!

還有薄荷~

小車禍

整個心情很悶

不能練習

最後迎新終於可以上場了!

恭喜你們成為迎新搶鋒頭的那些帥哥!

 

節奏組

一開始也很冏

你們們讓我看到你們的成長

從一開始的被我強迫留下來

到最後是自願留下來

我知道大家都求好心切

希望一切都好

所以特別努力

感情也很好

水哥

因為臨時改動作

進度嚴重落後

但卻拿出組長的精神

努力的練習

在迎新的時候

也拿出最帥氣的表現

 

這次的迎新

看到學妹受傷

真的很難過

雖然有去拜拜

也許是隊輔長的私心

所以只有幫隊輔的人求平安

忘了幫企管系的人求平安

看到小綠喬喬

在迎新之前又受傷了

真的很擔心

希望早日康復

在迎新當天

看到慶瑜

熱淚盈眶的走進來

我的眼淚就停不住了

阿~~~

說好要堅強的

現在一想到那畫面

還是很不捨

還是會想掉眼淚

大家也都跟著掉淚

大家都很感性耶!

 

在尖山埤的時候

看到大家的真心話

眼淚就快掉出來了

一直跟小黑說

我不想念拉

等等我就哭了

還好沒念到

我忍下來了

在台上感謝大家的時候

fu又來了

太感動了

我們終於成功了

而我們要離開尖山埤了

好捨不得喔

回到綜大的

就忍不住落淚了啦!

看到大家的隊呼

都被很大聲的念出來

就好像隊輔昨天才剛集合

當下就要分離了

相信你們帶隊員兩天的情感

你們感覺的到

看到自己的小孩長大了

成長了

那種感動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最後的集合

覺得有些話如果沒有跟你們說

以後就沒機會說了

所以邊哭邊說

怕你們太累

所以也不敢把你們留下來感性時間

沒想到你們主動要留下來

讓我很感動

 

而且我發現

大家都太感性了

好愛哭喔~

害我這個愛哭鬼

也要跟著落淚了!

眼睛都快要哭瞎了

星期六要哭一次

星期日晚上又哭一次

聽說你們星期一晚上煮火鍋又偷哭了

星期四

我上課看影片

又想到你們又哭了

還好晚上夜唱沒有哭

不然阿

眼睛真的要瞎了!

星期一沒辦法陪你們到最後

真抱歉

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做報告

所以不能不離開

但夜唱

我有留到最後喔!

 

這次的迎新真的很屌

尤其是

小黑   愛哭鬼~真的超愛哭

小馬   真的很愛搞笑耶,不管怎樣都很好笑

小予    雖然身體不是很好,但永遠很high

lucy   我們的媽媽桑,很會照顧大家!

小儀   要跟小傅很恩愛喔

小傅    手長腳長,打節奏很好笑!

阿澤    一直被應外群欺負好可憐喔!

小野    體力不是很好,要多練練

銷告    呆呆傻傻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蟑螂    努力的想改變,恭喜你改變了

怡怡  企管系女子團體之一

邱邱  受傷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阿米  帶拾八辣帶得很high

見鬼   整個沒聲音了,要好好保養

嗨咖   很會跳熱舞喔~

玉淨   很有創意,也很愛哭

尖尖   氣質美女,很努力的練節奏

君君   超愛哭,也很愛笑,笑容甜美人氣王

vivi  也是很愛哭,搞笑的寶

黑糖  還好你有跟我們一起去迎新

豆花  我們的花花隊長(我是毛毛 嗨咖是泡泡 我們是飛天小女警)

johnson     陳冠希 ~你太酷了!搞笑組的菁英

榴槤   具俊表~你的劉海沒救了拉~要好好照顧嘿

拔刺   很感性,也很會玩,超酷的!大哥級的人物喔! 

水哥   節奏組的傑出組長,要好好照顧水嫂

阿政   接受搞笑的洗禮

大便   真的很愛大便,要好好照顧依霖

小犬   話多,學氣質一點

鮪魚   真的戴眼鏡比較帥耶,下次等你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阿長  不要太害羞,有話大聲說

薄荷   你怎麼會知道那麼多秘密,多告訴我一點吧!

蝦哥   你真的很台耶!閃亮亮

豪小   有搞笑天分喔,也很有藝術天分,把舞女裝的很漂亮

老人   專情的人~

廷安    冰山的一角,但有自己的特色

小天    祝你找到團員,還沒吃過你掉的蝦耶!

阿諭   永遠都是最認真的小子!

文祥   想跟你說聲恭喜!

拉鍊   迎新辛苦你拉!

黑妞  嘎了很多事辛苦了!

應該沒有漏掉任何一個人

 

cue我隊

銷蟑隊

見鬼隊

ㄅㄠˇkaka隊

舞女隊

鴨霸隊

super jackson隊

雷猴隊

嘴砲隊

尬車隊

臭毛毛隊

瓦特面隊

蝦小隊

掰掰隊

瞎趴隊

rocker隊

森V隊

拾八辣隊

focus隊

自己補上自己的隊呼吧!

 

這次的迎新

感謝大家照顧臻妹妹

大家辛苦囉!

 

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玩!

 

 

這篇網誌我打了好久

還遺失

氣死我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

 

P.s大家都好可愛

有人會打呼

還有人會夢遊

笑死我了!

 

永遠愛大家

好捨不得大家喔!

 

 

看過的人~

別忘了留下你們小隊的隊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