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chotribe

來屏科大辦演唱

這是我接下活動部長的第一個case

還好圓滿落幕了

昨天晚上還蠻high的

感謝有來觀賞的人

昨天晚上

當工作人員的時候

一直面對美國人

恨不得自己的英文很好

結果

書到用時方恨少

對方講甚麼

我只聽得懂一點點

還有

對方在感謝我

我只聽得懂前面的一兩句

之後就...

太深入了

再下次去麥克家之前

我是否要好好練習一下英文

每個禮拜五

都去圖書館找麥克練習英文

阿~

我要加強英文

誰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