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的大日子~我來囉!!!

 

今天是胖胖的生日

 

生日快樂

 

 

也是迎新的大日子

我們辛苦了兩個月

受到老天的眷顧

天氣超級好

都快把我和小隊員們曬乾囉~

 

到"尖山卑"

場地真的超級大

嚇死人囉~

生平第二次到台南玩

 

中午尬隊呼

我們拿到C餐

還不錯

至少不D餐

還有一瓶飲料

ㄐㄧ ㄓㄣ 隊

超強~

 

下午跑大地

超級遠的~

一直在爬山

跑到最遠的一關

 

晚上吃到A餐

ㄐㄧ ㄓㄣ隊

真棒!!!

 

晚上

我們這隊的男人真棒

會煮飯喔~

 

晚上的晚會

拼命狂high

希望大家有被我們感染到!!!

 

搞笑的表演

有點被燈光和乾冰給毀了

我傻眼了~

 

晚上的晚會

成功落幕囉~

 

感性時間~

大家都哭花臉了~

原本我沒哭的

死ㄚ陶

怎個趴在我身上哭

是怎樣!!!

我只是想安慰你

你幹麻讓我哭阿~

很賤耶~

還好看影片沒坐在愛哭鬼旁邊

不然

愛哭的我

真的會哭不停

後來搞笑集合

千千一直哭

害我又落淚了~

幹麻~

大家這麼感性

這麼愛哭

聽說所有隊輔都苦了ㄋ

ㄚ鬼哭的最醜!

 

再來是夜叫

又要爬山第二次

我和小猜走最後

原本沒被嚇到

只是山路有點暗

很害怕

也害怕蛇的出沒

 

結果最後的節骨眼

也為沒了

突然被小花下一跳

 

之後是吃宵夜

八寶粥

還算不錯啦~

 

洗澡

真的有點客難

 

晚上睡覺

我.大白.大珍.惠如一起睡

很多隊輔睡樓梯

大家辛苦啦~

 

早上起來跳早操

真的是

汗狂滴

 

之後黃金

又要爬山第三次

黃金

大家辛苦了

雖然我們賺的錢不多

但大家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標到C餐

沒標到A餐

有點可惜

但至少我們有吃到A餐

ㄐㄧ ㄓㄣ隊

最棒~

 

11小隊:

大家辛苦囉~

希望這次的迎新沒讓你們失望

不然我會很遺憾的!!!

希望這兩天你們是開心的!

有沒有開心ㄚ

 

遇到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們有點冷淡

但我們還是有吃到A餐

表示你們實力是堅強的!

第二天

大家的隊呼也越來越大聲了

我們還是有嬴的啦~

期待隊聚囉~

大家都不能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